五十铃凭借坚固的新型XTR车型将D-Max提升至新的水平

导读五十铃在不断扩展的皮卡领域发现了另一个利基市场-XTR是填补这一空白的模型。什么是新的?五十铃凭借其流行的D-Max主力马车的坚固但时尚的款

五十铃在不断扩展的皮卡领域发现了另一个利基市场-XTR是填补这一空白的模型。

什么是新的?

五十铃凭借其流行的D-Max主力马车的坚固但时尚的款式,继续在不断增长的生活方式选择领域掀起波澜。

新的内饰被称为XTR(Xtreme Terrain Rider的缩写),融合了随处可见的功能,舒适的机舱和引人注目的外观。

这是一款仅限英国的车型,并配有英国专用部件,以适合既喜欢越野性能又想要一款适合日常生活方式的购车者。

它是什么样子的?

XTR的样式具有侵略性,但又不过分,因此破坏了路边的吸引力。标准的D-Max内饰通过一些大胆的外部改进(包括大型前保险杠罩,阀盖保护罩和新的前灯造型)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喇叭形的轮拱延伸部分,倍耐力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轮胎和黑色纹理的黑色台阶,尤其引人注目,在它们抵挡颠簸,岩石和其他地形起伏时不会刮擦,从而继续保持领先。

您还会发现诸如车型专用的后视镜罩,车门把手和整车周围一些纯净的绿色XTR细节等附加物,包括其独特的六辐缎面黑色,17“合金和整洁的花样,例如可见的鲜绿色前制动钳。

在引擎盖下

尽管具有所有增强功能,XTR仍然是D-Max,这意味着其所有功能都将保留。五十铃拥有最新的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满足欧6排放标准,而无需使用AdBlue,牵引能力为3.5吨,有效载荷为1,136千克。

它还重1,975公斤,这意味着它在2,000公斤的限制下,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在双车道上从70英里到60英里)将驾驶员限制为每小时10英里。D-Max的大多数皮卡竞争对手都超过2,000公斤。

它的驱动是什么样的?

但是,XTR不仅用于展示。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车辆,实用又舒适。

它当然不能提供完全类似于汽车的体验,但是XTR展示了皮卡世界如何越来越成功地吸收主流发动机的舒适性和驾驶体验。

五十铃不仅生产汽车,还生产商用车,而其丰富的经验和激情似乎都注入了XTS。

当我们在北威尔士的极端越野条件下测试该车时,这是五十铃提供的。它可以应付其他越野车无法应付的情况。

五十铃不仅拥有五十多年的柴油发动机和越野驾驶经验,而且还有很多。

XTR独特地配备了量身定制的Pedders悬架和制动系统。

Pedders装置配备了新的前悬架上臂以及新设计的减震器单元,以实现更好的越野性能。

该阵列包括公司的一系列最佳组件,包括Pedders TrakRyder泡沫细胞减震器,TrakRyder重型弹簧和TrakRyder支撑架,所有这些组件的设计均旨在提高满载和空载(尤其是越野)的行驶质量。

Peddars制动系统具有凯夫拉尔陶瓷垫和专门设计的制动盘,可改善制动和冷却性能。悬架设置得更高,使XTR的离地间隙达到250mm。

简而言之,该组合有效。在最艰苦的条件下,在深山林中刚挖出的泥泞的越野赛道上,XTR大步向前。

同样,在倾斜度和坡度极高,岩石地形湿滑的板岩采石场中,除了能力最强的车辆之外,其他所有车辆都将被击败,而车辆几乎没有跳动。

一档感觉很短,但这在粗糙的装备中可能是一个优势。如果需要证明其能力,那就是。

机舱和技术

嗯,您可能会想,这种地形功能的价格是在不合标准的机舱中投入的:一点也不为过。

双驾驶室内饰是皮具界的优质之选,皮革,绒面革和碳纤维皮革,对比色缝线,模压D形运动型方向盘和定制的XTR细节-使得这种设计得以实现在这个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中成为真正的竞争对手。

机舱非常适合XTR的个性。接送车当然不提供汽车般的豪华感(嗯,还不是这样),但是请放心,所有主要舒适设施都在这里,还有一些。

谁会买一个?

目前有7种D-Max变体:Utility,Eiger,育空地区,犹他州,Blade,XTR和Arctic Trucks AT35。

XTR介于Blade和非常大的Arctic Trucks模型之间(38,555英镑+增值税-名称中的35是指轮胎尺寸)。

XTR的目标是不断增长的接客市场中休闲/日常工作生活的角落。

五十铃越来越感到满意,这是一个增长的趋势,它明确地调整了其模型以适应皮卡市场中新兴的子行业。商务(功能强大的工作马力,如简洁的实用工具起价16,909英镑+增值税)),全能(工作和家庭使用)和探险(工作,生活方式,越野)。

实物比例,增值税优势以及五十铃的125,000英里/ 5年保修以及5年英国和欧洲路边援助也具有极大的好处。

XTR的价格为33,999英镑+ vat,现在即可订购,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正式在当地的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