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前老板被任命领导戴森电动汽车项目

导读 戴森任命英菲尼迪前老板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领导其新的电动汽车项目。这家以无袋式吸尘器系列而闻名的英国公司于2017年宣布计划

戴森任命英菲尼迪前老板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领导其新的电动汽车项目。

这家以无袋式吸尘器系列而闻名的英国公司于2017年宣布计划建造电动汽车。该公司已承诺为该项目投入27亿美元,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在新加坡建造汽车组装厂。该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第一批汽车应于次年下线。

汽车快讯周二首次报道克鲁格任命的消息,距他辞去英菲尼迪首席职务仅几周时间。这家日本公司已经以资深日产高管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的形式任命了一位替代者。

戴森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恩(Jim Rowan)在接受Auto Express采访时说,克鲁格带来了全球经验,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方面。他在英菲尼迪(Infiniti)和宝马(BMW)都有多年的经验,从1998年到2014年加入英菲尼迪(Infiniti)期间,他一直在该公司工作。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戴森选择了新加坡作为制造基地。新加坡不是低成本的生产地,也没有任何汽车制造厂。但是,中国拥有进入众多亚洲市场的良好渠道,并与主要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达成了自由贸易协定。戴森已经在新加坡开设了一家电动机工厂,并在邻国马来西亚设有一家家用电器工厂。

该公司还将总部迁至新加坡,以更接近亚洲市场。2018年,该地区的强劲销售使收入增长了28%,达到57.5亿美元。这导致利润增长了33%,达到14.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