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ROT从悬挂中获取能量 为汽车电池充电

导读奥迪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悬架系统-机电式旋转减震器(eROT)-该系统可收集能量为汽车的电池充电。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于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通

奥迪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悬架系统-机电式旋转减震器(eROT)-该系统可收集能量为汽车的电池充电。

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于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通常是通过制动)回收浪费的能量的汽车,然后将其反馈到汽车的电池中,而不是简单地浪费掉。

无论是在电动汽车还是混合动力汽车中,回收的能源都为汽车提供了更多的存储能源,而没有(或几乎没有)额外成本,并且降低了流程中的运行成本,因此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更多的回收废能源的方法。

奥迪从逻辑上认为,汽车悬架的无尽起伏已经成熟,可以浪费能源,并且正在开发电动旋转悬架(简称eROT),这将改变悬架的工作方式并回收能量太。

在新系统中,卧式机电旋转减震器取代了通常的伸缩式减震器,并由于能够独立调整压缩和回弹冲程的能力以及对表面变化的几乎即时响应的主动控制能力,保证了更加灵敏的乘坐感受。

不仅如此,而且新的单元更加紧凑,因此靴子和发动机罩下的空间更大。

但是,除了更加受控的行驶之外,新的风门还巧妙地吸收了传统风门中会作为热量散发的能量,并将其回馈至汽车的48伏电气系统,从而有可能将经济性和排放量提高多达10% 。

随着系统在路面越差的情况下回收更多的能量,对于英国驾车者来说,这似乎是一个真正的福音,而且可能并不遥远。

eROT需要48伏的电气系统才能工作(这是奥迪最新的电子涡轮增压系统),但这是奥迪在其整个产品线中都已经投入使用的,并且已经安装在最新的Q7上。因此,eROT(如果我们是奥迪,我们将使用不同的首字母缩写词)将在未来几年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