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迈凯轮塞纳体重秤的价格与一辆二手车相当

导读 第一辆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最近降落在美国本土,如今正由一个幸运而富裕的老板享用。现在,我们中的更多人可以仅花费 8,184美元来

第一辆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最近降落在美国本土,如今正由一个幸运而富裕的老板享用。现在,我们中的更多人可以仅花费“ 8,184美元”来享受我们自己的产品。当然有收获。这是Amalgam Collection提供的,它是1:8比例模型。

在高端收藏级模型世界中。汞合金升至最高。该公司生产高品质的惊人汽车模型,并收取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昂价格。

这款迈凯伦Senna限量版提供了使用工厂漆进行的迈凯伦橙色漆工作的适当范围。它暴露了碳纤维元素,青铜色轮毂和蓝色制动钳。这些都存在于全尺寸的塞纳(Senna)中,并且可以在迷你迈凯轮(McLaren)上专业复制。该模型耗时3,000个小时,而Amalgam使用原始的CAD工程图按比例创建它。最终产品需要300个小时才能手工组装。

不过,这只是限量版的基本型号。汞齐提供了两种花费更多钱的方式。

对于那些需要其他颜色的人,Amalgam提供了定制版本。它的价格为9,384美元,为更多的外部颜色选择,买方选择的一种内饰颜色,以及轮毂样式和卡钳颜色提供了方便。与全尺寸Senna一样,买家可以进一步推进,这就是我们使用Bespoke Plus的方式。该版本的价格为10,584美元,允许买家进行完整的内部和外部定制,包括颜色和材料。

除了Senna的狂热粉丝,如果他们买不起真实的东西,他们会想要这么昂贵的“玩具”,那么这款车肯定会吸引499名全尺寸迈凯轮Senna的车主。毕竟,任何能够为一辆汽车掏出837,000美元的人都不会为在该车的模型上花费多达五个数字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