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白金版为英国的卡宴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增加光泽

导读 保时捷Cayenne白金版规格在英国上市,用于Cayenne Diesel和S E-Hybrid,并增加了一些外观调整。售价55,134英镑起。抢眼的保时捷卡宴是Tur

保时捷Cayenne白金版规格在英国上市,用于Cayenne Diesel和S E-Hybrid,并增加了一些外观调整。售价55,134英镑起。

抢眼的保时捷卡宴是Turbo S(或S Diesel),但出售的车型是常规柴油(出于经济考虑)和S E-Hybrid(出于更具吸引力的BIK费率)。

为了使Cayenne柴油和混合动力车更具吸引力,保时捷发布了新的车型规格-保时捷Cayenne白金版,该产品为Cayenne添加了更多的玩具和光泽,并在此过程中设法从购买者中赚取了更多的钱。

保时捷在较大的轮拱内为铂金版Cayennes安装了一组令人印象深刻的20英寸RS Spyder合金,不锈钢照明的“白金版”门槛板,隐私玻璃和标准的黑色或白色非金属漆(尽管您可以咳嗽)而是使用深黑色,紫水晶,桃花心木,卡拉拉白或铑银金属漆)。

在内部,白金版车型配备了自动变光镜,真皮电动运动座椅,Alcantara装饰件,头枕上的保时捷徽章,最新的PCM,BOSE,加热座椅和混合动力车的固定HVAC。

皮下没有任何变化,因此Cayenne Diesel获得了258bhp的3.0升V6发动机,提供42.8mpg和173g / km的官方经济性; S E-Hybrid结合了3.0升V6的410bhp和电动发动机,提供了官方的经济性和排放85.6mpg和75g / km(通常的吠叫声)。

保时捷卡宴白金版现已在保时捷英国经销商处发售,柴油版售价为55,134英镑,混合动力版为66,919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