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起亚K5插电混动乘坐空间怎么及k5插电混动变速箱怎么样

导读此次我们找到的是一位身高为173cm的体验者,来测试一下这车的空间大不大?坐进起亚K5插电版的主驾驶座椅,将座椅调到最低的位置之后,头部的

此次我们找到的是一位身高为173cm的体验者,来测试一下这车的空间大不大?坐进起亚K5插电版的主驾驶座椅,将座椅调到最低的位置之后,头部的空间为4指,表现算是正常的水平。

坐入K5插电混动后排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较为的宽敞,富余量超过了两拳,而头部空间则是有些局促了,仅为2指了,这对个头高一点的就很不友好了。

后排中间地板隆起的幅度较小,对于舒适性的硬性并不大,脚是完全可以放在上面的,不要和两边的乘客抢位置了。

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传统的机械式变速箱,共有6个前进挡,系统具备了普通和ECO这两种驾驶模式,可以切换EV和HEV驾驶工况,日常可以根据需要采用不同的工况行驶。包括K5的2.0L燃油版、2.0L hybrid以及K5 2.0T燃油都是使用6AT变速箱。

这台变速箱使用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市场服役也已经很多年了,优缺点就不必多说了,皮实耐用才是真的,可靠稳定性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