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 500h将于1月31日在印度推出

导读 雷克萨斯印度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20年1月31日在印度推出LC500运动跑车 虽然它是出售与V8和V6在国外,我们期待LC500h混合动力车型来印度。它的价格可能在1 8卢比到2卢比之间。一旦推

雷克萨斯印度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20年1月31日在印度推出LC500运动跑车..虽然它是出售与V8和V6在国外,我们期待LC500h混合动力车型来印度。它的价格可能在1.8卢比到2卢比之间。一旦推出,它将与捷豹F-Pace和宝马Z4等跑车竞争。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第一次驾驶评论。

LC500h在其阀盖下隐藏了一个有效的动力系统.它的3.5升阿特金森循环V6使299PS的动力。两台电动机可提供多达177PS的组合输出359PS和348Nm的扭矩。混合动力系统与10速变速箱搭配。它结合了一个三步CVT和一个4速扭矩转换器..这个复杂的设置发送所有的传动系统的动力到后轮。

雷克萨斯给了LC500h一种让人联想到LFA的美学。但是LC利用了它的前引擎,后轮设计与一个较长的阀盖,一个更LS轿车般的前筋膜,和一个圆形的设计。在前部,它有锋利的前照灯,巨大的格栅和泪珠状的口音在它的前照灯。在后面,一条急剧倾斜的屋顶线与短短的粗茬靴子相遇。这实际上是一个双座。

它的豪华轿车主题也继续在内部。阿尔坎塔拉线条的门,而仪表板是在缝制皮革修剪。雷克萨斯没有说这是一辆野蛮的跑车,而是一辆豪华巡洋舰。一个大的信息娱乐触摸屏被塞在顶部的卢浮宫下面,它运行仪表板的宽度。狭窄的通风口和暖通空调控制腾出一个小空间在中控台。

你看不出,但LC500h坐在与LS轿车相同的平台上。它是在关键的地方使用铝、钢和碳纤维建造的。然而,由于动力系统沉重,它重达2000公斤。这将是国内唯一在售的雷克萨斯性能车..跑车在印度很少见,而且往往很贵。但LC500h并不是为轨道使用而建造的,这一点从其0-100公里每小时4.7秒的时间中可以明显看出。这是一辆舒适的豪华轿跑车,一辆豪华的旅行车。我们等不及要再来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