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保时捷Macam中控屏功能使用体验2018款保时捷Macan方向盘图解

导读2018款保时捷Macan内饰最大的变化便是中控显示屏幕部分了,改款Macan触控屏尺寸升级到了11英寸,中控台的中央空调出风口也因此移动了位置。

2018款保时捷Macan内饰最大的变化便是中控显示屏幕部分了,改款Macan触控屏尺寸升级到了11英寸,中控台的中央空调出风口也因此移动了位置。这块触摸多媒体屏幕,内部还拥有了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包含了智能语音。智能互联等最新功能。

这块触摸屏幕使用起来很流畅,没有丝毫的卡顿,上手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中控屏幕下方还是保留了一下规整的物理按键,而原本布置在屏幕两边的出风口,则是被重新设计安装在了中控物理按键的下方,显得更加干练了。

2018款保时捷Macan方向盘依旧是三幅式的设计,并且辐条为镂空式设计,最大的亮点是可以选装GT方向盘,包含模式开关的Sport Chrono组件。拥有着这组件之后,方向盘就新增了Sport Response(运动响应)按钮了。右下方比老款增加了驾驶模式旋钮,其他部分和老款一致。

GT方向盘选装组件之后,可以在Normal、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四种模式之间切换。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看起来也比较有性能车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