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钢铁侠特别版在英国发布

导读 现代汽车已与漫威联手,推出名为《钢铁侠》(Iron Man)的科纳(Kona)超小型跨界车的特别版,这款车去年7月在圣地亚哥动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 show)上发布。这款车将于3月1日

现代汽车已与漫威联手,推出名为《钢铁侠》(Iron Man)的科纳(Kona)超小型跨界车的特别版,这款车去年7月在圣地亚哥动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 show)上发布。

这款车将于3月1日在英国的经销商处上市,起价27995英镑(合36035美元/ 31688欧元),并有几项特殊功能,使它在外观和驾驶舱方面都不同于普通版。

在哑光灰色与红色盔甲,科纳钢铁侠版有特殊的“钢铁侠”的标志,红色的帽子边框与“奇迹”的标志和特殊的18英寸合金车轮,与双色外观。


独特的造型细节也可以在驾驶舱中找到,在那里,用户将迎接皮革包裹的座椅与对比度缝合和管道,“斯塔克工业”压花和“钢铁侠”的形象在后座,并在仪表板上的“托尼斯塔克”签名。

红色车缝线皮包裹的变速杆有特殊的图形,仪表盘和转速表也有特殊的图形。作为最后的触摸,“钢铁侠”的眼睛显示在系统检查的监督仪器集群。

Krell Premium音响系统,一个8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安卓汽车和苹果CarPlay,气候控制,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和无钥匙进入都是标准功能。设备清单还包括外部的LED照明设备、自动紧急刹车、驾驶员注意警报、盲点检测、车道保持协助、后交叉交通警报和下坡刹车控制。

动力来自1.6升T-GDi发动机,额定177 PS (175 hp / 130 kW),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一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