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雷克萨斯ES外后视镜介绍及2018款英朗噪音大吗

导读2018款雷克萨斯ES新的外后视镜样式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造型除了好看之外也能降低一部分的风阻,提升燃油的经济性,不过低配车型车型还是没

2018款雷克萨斯ES新的外后视镜样式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造型除了好看之外也能降低一部分的风阻,提升燃油的经济性,不过低配车型车型还是没有全景影像的,后视镜下方没有摄像头。

有不少的车主反映上代ES的外后视镜镜面太小了,换代之后的新ES镜面面积得到了增大,并且它和A柱夹角处的距离更远一些了,让驾驶者的视野得到了改善。

不少的车友们反映2018款英朗的噪音有点大,打开车窗风噪声也大,真的是这样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进行了噪音实测,此次有我们的小李开车,小林负责测试并记录。测试的车辆是英朗1.0T,在怠速的噪音值为41.1分贝,高速时噪音达到了63.9分贝-67.4分贝。

2018款英朗的噪音确实有些大了,特别是发动机的转速高了之后,机舱的隔音也不是很好,车厢内听的还有点明显,行驶驾乘质感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