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C8被发现前往通用的试验场

导读2020年雪佛兰科维特不可能很快到来,但谢天谢地,我们有很多机会看到它将是什么样子,偶尔的间谍镜头和投机渲染。最近一次看到中引擎Corvette原型机出现在1月8日在底特律,这是一个

2020年雪佛兰科维特不可能很快到来,但谢天谢地,我们有很多机会看到它将是什么样子,偶尔的间谍镜头和投机渲染。

最近一次看到中引擎Corvette原型机出现在1月8日在底特律,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底特律本地新闻》(Local4News)的特约编辑查克·杰克逊(Chuck Jackson)注意到了这辆车的移动,并拍了一张照片和一段短片。

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两条信息,并写道,维特的原型正朝着通用汽车的米尔福德试验场前进。毫不奇怪,CorvetteC8(一些人认为它最快可能在下周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仍然完全被伪装所包裹。箔做了很好的伪装细节,除了添加泡沫和其他假线添加的通用汽车,以掩盖真正的设计。


与以前的目击相比,一个额外的好处是,这张照片让我们看到了车内,露出了一个平顶(也许是)平底方向盘。仪表板是完全覆盖的,然而,我们也看不到仪表板。

尽管如此,很高兴看到CorvetteC8已经启动和运行,尽管传言的六个月的延迟是由一个电气问题引起的。即使有了所有的伪装,维特是一个壮观的景象在道路上,我们希望它会更多,当它放弃所有不必要的层伪装。

在此之前,这里有一些新的渲染,我们已经遇到了米德恩根科韦特论坛,由查兹克龙和比约恩丹尼尔斯瓦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