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年血统丰富的Datsun 240Z售价近12.5万美元

导读 一辆1970年的Datsun 240Z在Bring A Trailer上以惊人的124,240美元的价格售出,是我们所知道的最贵的房车之一。很难否认240Z是日本的象征。这款跑车在日本以Fairlady Z的名字出

一辆1970年的Datsun 240Z在Bring A Trailer上以惊人的124,240美元的价格售出,是我们所知道的最贵的房车之一。

很难否认240Z是日本的象征。这款跑车在日本以Fairlady Z的名字出售,它与来自欧洲的跑车展开了竞争,采用了与1969年首次推出时一样好看的设计。很明显,这是收藏家们非常喜欢的一辆车,它的售价确实值得一看。

这个特殊的240Z是一个1970年的例子,在1990年代早期被修复,它在原来的工厂得到了重新的橙色油漆。它继续在纽约的惠特尼现代艺术博物馆展出,并在1998年,在前日产美国总裁片山丰进入汽车名人堂的介绍。更重要的是,汽车也被用作基础的富兰克林铸币规模模型与相同的底盘号码。


尽管年代久远,但内部的状况似乎也很好。座椅上有黑色乙烯基塑料,侧面镶有钻石,方向盘和变速杆都是实木做的。

动力来自2.4升直列六缸发动机,5600转每分钟转速151马力,扭矩146磅英尺(197纳米)。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汽车是如何清洁的发动机湾和车辆的车底看。

快速浏览分类广告就会发现,一些240个zs的售价不到2万美元,尽管这些还远远没有达到那个标准。这个值这么多钱吗?我们让你来做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