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570系列推出 届时将采用混合动力和自动驾驶技术

导读作为公司正在进行的Track22战略的一部分,许多迈凯轮车型将在未来几年采用杂交。在这个新的混合动力系列中的第一个将是一个全新的运动系列车型。在与Autocar的交谈中,迈凯轮老板迈

作为公司正在进行的Track22战略的一部分,许多迈凯轮车型将在未来几年采用杂交。在这个新的混合动力系列中的第一个将是一个全新的运动系列车型。

在与Autocar的交谈中,迈凯轮老板迈克·弗勒维特证实,下一个570S将使用的修改后的MonocellII架构从一开始就是为混合动力系统设计的。

他说:“混合设计是下一个平台的一部分——它是从第一天开始设计的,而不是必须改造现有的底盘。”

至于该车的自动驾驶能力,弗勒维特并没有多大表示,只是确认该品牌将谨慎对待在其车辆上将实施何种自主技术:“我们将有选择性。自主权本身并不能吸引我们的客户,但我们需要具备为安全、立法和排放而设计的能力。

迈凯轮570S只在2015年到来,但迈凯轮,不像它的竞争对手,有一个4到5年的生命周期为其车型。在570S土地的继承人之前,有可能推出一个硬核LT变体,作为沃金的入门级模型的天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