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特律车展将于6月举行 届时将举办户外超级跑车节

导读预计来自12个英国和意大利品牌的车型将超过100辆车展组织者说,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将在底特律市中心举行为期四天的街头节,庆祝意大利和英国的超级车。被称为“汽车贝拉”的汽车节

预计来自12个英国和意大利品牌的车型将超过100辆

车展组织者说,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将在底特律市中心举行为期四天的街头节,庆祝意大利和英国的超级车。

被称为“汽车贝拉”的汽车节将包括代表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阿尔法罗密欧、阿斯顿马丁、迈凯轮和莲花等12个品牌的100多辆超级车。他们预计将由汽车制造商自己,经销商和各种汽车俱乐部提供。

在前几年,我们将在本周写关于底特律车展的文章。但组织者选择把它移到今年6月开始,以利用温暖的天气,底特律河畔的环境,以及举办户外展示和其他活动的机会,作为重振车展的一种方式,因为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叛逃。去年1月份的车展值得注意,包括备受期待的2020年丰田Supra和全新的福特探索者(FordExplorer),但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大众、宝马、奔驰和马自达等品牌选择跳过它。这是一个影响到所有主要国际车展的趋势-宝马、奔驰和奥迪都选择不参加今年的纽约车展-因为汽车制造商重新评估了他们的营销计划和支出。

NAIAS的官员表示,法拉利将在高档Shinola酒店后面的一条行人巷中为自己的活动带来一批汽车,该酒店设有室外座椅和几家餐馆、酒吧和零售商,这将标志着几年后,这匹腾跃的马将返回底特律。其他将在附近的站点代表的品牌有宾利,捷豹,路虎,玛莎拉蒂和迷你..食品卡车和街头小贩也将在节日中亮相。

汽车贝拉将于6月5日至8日举行,是围绕汽车展的七项活动之一,从6月13日至20日为公众举办。在预期的功能中,至少有20辆车揭示,其中许多是户外的,以及户外驾驶和屋顶驾驶课程在TCF中心,以前被称为Cobo会议中心。

2020年6月底特律车展将于2020年1月15日在Wed的Autoblog上举行,届时将举行户外超级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