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起亚斯汀格油耗高吗及斯汀格刹车性能测试

导读起亚斯汀格GT油耗高吗?百公里油耗是多少?我们对这辆性能车进行了油耗测试,看看它的真实油耗是多少吧,测试的车型为2018款斯汀格GT+,测试

起亚斯汀格GT油耗高吗?百公里油耗是多少?我们对这辆性能车进行了油耗测试,看看它的真实油耗是多少吧,测试的车型为2018款斯汀格GT+,测试的条件为天气晴30℃,我们满载了一箱京95#汽油,开启了空调,这车还是没出磨合期的新车,我们以平均时速30km驾驶了109.6公里,途经市区环路和高速等。

最后消耗了11升的燃油,计算一下真实平均油耗为10升百公里,油耗不算高了,和中型车的推荐值是一样的,要是出了磨合期应该还会低一点。

起亚斯汀格GT+短前悬架外加支持力度不错的减震,让这车在紧急制动测试的时候也能保持住优雅的姿态,虽然动力性能不强,但是刹车还是很不错的,在100-0km/h刹车测试中成绩还是不错的。

刹车系统表现非常的稳定,连续10脚的测试,自始至终成绩都是恒定的,100-0km/h刹车距离为37.43米。60-0km/h刹车距离为13.44米。成绩属于优秀水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