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2020雷克萨斯LX SUV独家新闻

导读这辆豪华的SUV野兽是2020年雷克萨斯(Lexus)LX的焕然一新,被藏在中东某处似乎是集装箱的地方。显然,对于Instagram用户hamad1two3来说太紧

这辆豪华的SUV野兽是2020年雷克萨斯(Lexus)LX的焕然一新,被藏在中东某处似乎是集装箱的地方。

显然,对于Instagram用户hamad1two3来说太紧了,无法进入并捕捉重新设计的前部,但是我们通过其全新的``3D'',L形LED尾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后挡板和后部,可以清晰地看到全尺寸SUV的背后。窗口。

从以前的照片(包括在下面的画廊中),我们看到LX的配置文件将在D柱上采用新的窗户设计进行更新,该设计具有更锐利的扭结和不同的合金轮毂。

内部镜头讲述了一个全新的仪表板的故事,该仪表板的设计要比当前模型更具现代感,配备大型独立式信息娱乐屏幕,运动型三辐式方向盘和背光仪表。

在最新一轮的独家新闻中,同一位作者还提供了新鲜的小册子照片,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照灯的图片以及内外的其他细节。

虽然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面向中东的汽车,但预计LX会在全球范围内应用相同的更改。至少北美车型应该在引擎盖下继续使用唯一的V8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