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更新的Polo GTI

导读 大众汽车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更新的Polo GTI,其中包括新款189bhp 1 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涡轮增压和增压的1 4 TSI。功率提高了12bh

大众汽车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更新的Polo GTI,其中包括新款189bhp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涡轮增压和增压的1.4 TSI。

功率提高了12bhp,扭矩提高了70Nm,燃油经济性达到47.9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9g / km。

新的1.8 TSI可以链接到手动6速变速箱或7速DSG。令人惊讶的是,七速DSG产生250Nm的扭矩,而手动释放320Nm的扭矩。

这种紧凑的热舱口在6.7秒内从0-62mph行驶,而最高时速为147mph。

从外观上看,经过更新的Polo GTI揭示了新的保险杠,新的格栅,红色装饰,可选的LED大灯,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和后部的双排气系统。

还有一个可选的'Sport Select'悬架,带有电子可调减震器和'Sport Performance Kit',提供了更具运动感的调音,涵盖了广泛的参数范围,所有这些操作都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完成。

三门和五门版本将提供价格,预计从19,000英镑起,并于2015年初首次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