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也正在准备S90的固定版 传统上称为V90

导读然后就是全新的沃尔沃S90,它的所有荣耀都泄了出来,这是我们在正式亮相之前首次浏览金属上的瑞典新旗舰的机会。这组新闻照片最初是由Autob

然后就是全新的沃尔沃S90,它的所有荣耀都泄了出来,这是我们在正式亮相之前首次浏览金属上的瑞典新旗舰的机会。

这组新闻照片最初是由Autoblog.nl泄露的,向我们展示了一款时尚的行政轿车,具有瑞典公司的最新设计功能,例如独特的“雷神之锤” LED前大灯和一种全新的后尾灯设计, C形LED尾灯和一对梯形排气口。

在全新沃尔沃S90是基于可扩展的架构,推出与XC90,这意味着许多动力系统将与大型SUV共享。

座舱秉承同样的精神,平板电脑般的信息娱乐屏幕主导着仪表板,沃尔沃的新内饰方法消除了大多数物理按钮,从而使外观更清洁。

由于存在大量泄漏,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沃尔沃也正在准备S90的固定版,传统上称为V90。

新的沃尔沃有望在当天晚些时候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