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gendesdeBugatti的这三个单元的特别版中的另外三个要紧跟其后

导读 布加迪威龙于2005年推出,当时的轿跑车限量300辆,现在987bhp的Veyron 16 4和1,183bhp的Veyron 16 4 Super Sport现已售罄。轿跑车之后

布加迪威龙于2005年推出,当时的轿跑车限量300辆,现在987bhp的Veyron 16.4和1,183bhp的Veyron 16.4 Super Sport现已售罄。轿跑车之后,又增加了150辆敞篷跑车(Grand Sport和Vitesse),其中100辆已经售出,使Veyrons的总销量增加到400辆,仅剩下50辆敞篷跑车可供购买。

按照目前每年售出50辆汽车的速度,我们可以预期,最后的威龙将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下线。

第400威龙是Grand Sport Vitesse的“ Jean-Pierre Wimille ”特别版。

这辆面向中东客户的专用汽车是独家六部分版“ LesLégendesde Bugatti”中的第三辆也是最后一辆Vitesse“ Jean-Pierre Wimille”。

传奇版“让·皮埃尔·温米尔”的售价为213万欧元,另加税费和运输费。

让-皮埃尔·威米尔(Jean-Pierre Wimille)版基于布加迪威龙16.4 Grand Sport Vitesse,使用1183bhp 8.0升四驱涡轮增压W16,可在2.6秒内从0-62mph加速,从7.1秒从0-124mph加速。

在剩余的50辆车中,Les Legendes de Bugatti的这三个单元的特别版中的另外三个要紧跟其后。据报道,这三者之一将以该公司大象兜帽装饰品的设计师伦勃朗·布加迪(Rembrandt Bugatti)的名字命名。

自今年4月以来,Vitesse Grand Sport跑车是世界上最快的跑车,在不打开车顶的情况下创下了408.84公里/小时(254英里/小时)的记录。Veyron 16.4 Super Sport自2010年以来保持了431.072 km / h(267.8mph)的最快量产车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