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何时会尝试创造最高速度记录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Chiron何时会尝试创造最高速度记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Chiron何时会尝试创造最高速度记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布加迪Chiron何时会尝试创造最高速度记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自2016年首次亮相以来,我们一直在想布加迪Chiron何时会尝试创造最高速度记录。毕竟,它要击败Koenigsegg Agera RS,对不对?不。汽车趋势公司最近与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进行了交谈,后者确认没有撤消瑞典竞争对手的计划。怎么来的?因为根据Winkelmann的说法,“对我而言,仅以最快的速度说话并不是优先考虑的事情”。

请记住,温克尔曼(Winkelmann)是布加迪最近任命的首席执行官,但他已经在凯龙运动(Chiron Sport)和Divo之类的公司中崭露头角。他的品牌观念显然与他的前任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 Durheimer)有所不同。

温克尔曼说:“当我过去阅读有关汽车及其通讯的信息时,我们就错过了汽车的很大一部分。” “您拥有设计精美的汽车,或者其他具有超快性能的超级跑车。这比展示这辆汽车能做的一小部分重要得多。”

他还特别指出“ 261 mph对我来说足够了”。需要明确的是,Winkelmann并不将Divo视为Chiron的超级运动版,而是将其视为“ Chiron业务之外的产品”。就是这样。布加迪,科尼赛克和轩尼诗之间即将推出的Venom F5没有新的最高速度比赛。取决于后两者。也许第三位竞争者会稍后出现。

同时,温克尔曼(Winkelmann)致力于通过新车型系列扩大布加迪品牌。他进一步强调,SUV不是必需的。“新闻界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推动了兰博基尼的乌鲁斯车赛……我的意思是,我们正在研究各个细分市场,身体风格和地区。这必须是一种对世界有益的方法,而不是单一的一部分。我们拥有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同时,温克尔曼(Winkelmann)确认凯龙(Chiron)的销售状况良好。他预计将出售所有500个计划中的示例,如果您今天订购一个,则必须等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