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Twin-Turbo V8发动机现在有了令人敬畏的新徽标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的Twin-Turbo V8发动机现在有了令人敬畏的新徽标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的Twin-Turbo V8发动机现在有了令人敬畏的新徽标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凯迪拉克的Twin-Turbo V8发动机现在有了令人敬畏的新徽标,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凯迪拉克决定发布旗舰车型CT6轿车的V-Sport版本时,我们感到惊讶。CT6 V-Sport将由凯迪拉克的新型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高达550马力的动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凯迪拉克随后认为其新车具有足够的运动性,可以放弃V-Sport标志,将其名称更改为CT6-V。

现在,CT6将成为凯迪拉克新命名的“ CT”车型中的首款获得V徽章的车型。它还将是第一个使用该公司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绰号“黑翼”)的人,它还将在CT6铂金上以500 hp的调校状态提供。

凯迪拉克(Cadillac)除了使用像Blackwing这样的酷名称外,还希望确保它带有精美的徽标。通用汽车管理局已经发现了这个新徽标的外观,以及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商标申请。徽标由“由六个细长几何形状组成的两个风格化翅膀”组成。

我们希望徽标会出现在引擎盖上的某个地方,而不是出现在汽车外部。有趣的是,凯迪拉克首次展示CT6 V-Sport时并未显示徽标,因为该发动机最初被称为LTA。

黑翼发动机将仅由六名工人手工制造,每个电动机都是手工组装的。由于过分强调独家经营权,我们不确定Blackwing引擎还会出现在其他车型上。通用汽车开发新引擎和新徽标的工作似乎还很艰巨,放在一辆车上。

凯迪拉克的新V8最终可能会出现在下一代Escalade中,或者借用传闻中的Corvette。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怀疑我们是否已经看到Blackwing引擎的全部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