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目前售出的新乘用车中每五分之一就是一辆SUV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目前售出的新乘用车中每五分之一就是一辆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目前售出的新乘用车中每五分之一就是一辆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目前售出的新乘用车中每五分之一就是一辆SUV,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跨界越野车是当今新车销售中最热门的事情,而且这种趋势不会消失。无论如何,这就是大众的想法,该公司正忙于开发30多种SUV车型,这些车型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实际上,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宣称,到2025年,其售出的第二辆乘用车将很可能是SUV。

此估计不仅适用于美国,而且适用于整个世界。目前,大众目前售出的新乘用车中,每五分之一就是一辆SUV,在包括北美和南美以及中国在内的所有主要地区,SUV的销量均有所增长。

在欧洲和其他市场,新型T-Cross大约只有Polo掀背车的大小,它将吸引那些不希望或不需要中型或大型跨界车的客户,尤其是住在城市的客户。预计将到达美国的T-Roc大约相当于高尔夫球的大小。同时,途锐在SUV系列中名列前茅,尽管它不再在美国销售。相反,美国拥有三排地图集。紧凑型Tiguan现已成为世界十大最畅销汽车之一,也可提供两排或三排。

大众乘用车品牌负责销售的董事会成员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说:“越野车在世界各地的客户中越来越受欢迎。”

“这就是我们一直坚持目前的SUV攻势的原因。这将是加强我们核心业务的关键贡献,以便我们可以在移动性和自动驾驶方面投资必要的数十亿欧元。快速增长的小型SUV市场。”

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声明。Stackmann完全承认,SUV跨界车销售正在为自动驾驶和其他出行技术的开发提供资金。尽管这些技术距离全面实施尚有数年之遥,但大众汽车将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SUV ID Crozz。鉴于SUV的销售量每一个增长,高尔夫等汽车是否有长期的未来?看看在未来十年左右的时间里会发生什么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