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取得了Peloton专利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苹果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取得了Peloton专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苹果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取得了Peloton专利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苹果公司为自动驾驶汽车取得了Peloton专利,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关于苹果公司是否会推出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传闻很多,但是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发布日期甚至事情可能看起来如何的具体消息。我们不时得到的证据表明,他们正在幕后工作。例如,该科技公司刚刚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专利称其为“ Peloton”,该名称得益于循环运动,利用了滑流原理。

该申请中的信息将帕洛顿描述为包括至少两辆沿着道路自动驾驶的汽车,其方式是减少车辆之间相对行驶距离的差异。现在说什么?

我们可以从这种“技术”解释中得出的结论是,Peloton中的汽车似乎会彼此靠近行驶,自动调节距离,从而最大程度地利用滑流的优势。

尽管该专利未具体提及电动汽车,但显然它打算让电动汽车使用该系统,因为它继续说,其中一辆汽车可能包括电源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使第一辆电动汽车与电动汽车电气耦合。佩洛顿的另一辆车的电池。

显然,这将减少这组车辆之间的距离差异,因为它共享周围的动力。电源连接器臂可以与另一辆车的接口耦合以实现此目的。

我们想知道,充满电的Model S的乘用者与一个用电池没电就离开Prius家的人分享他的力量会多么高兴。但是,鉴于未来一切都将变得遥遥无期,也许届时我们所有人将更加宽容和理解。

尽管这一切似乎超出了当今技术的能力,但公司对事情进展如何押注的情况并不少见,尽管苹果公司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但它可能会在软件中找到其真正的称呼。自主电动车未来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