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对圣达菲进行了一些令人困惑的名称更改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对圣达菲进行了一些令人困惑的名称更改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对圣达菲进行了一些令人困惑的名称更改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现代汽车对圣达菲进行了一些令人困惑的名称更改,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现代汽车正在为2019年现代圣达菲阵容做一些重大改变。像以前一样,古怪的韩国跨界车有两种尺寸。最初,较小的型号称为Santa Fe Sport,较大的型号简称为Santa Fe。但是,对于全新的2019年款,Santa Fe Sport名称已被删除。取而代之的是,现在将五座车型称为Sante Fe,将较大的七座车型更名为Sante Fe XL。幸运的是,价格没有改变,可以避免进一步的混乱。

根据CarsDirect的说法,圣达菲XL的价格将与去年的圣达菲相同,当大多数新车型都伴随着价格的逐步上涨时,这是值得赞扬的。起价为31,830美元,包括带前轮驱动的基本SE饰板的980美元目的地运费。如果您需要全轮驱动,则将额外花费1,750美元。

另一方面,前轮驱动的限量版极限极限装饰起价为40,530美元,而全轮驱动则要另外花费1,750美元。2019年的Santa Fe XL比新的Santa Fe高出5,350美元,后者的SE装饰起价为26,480美元,Ultimate装饰起价为39,780美元。

尽管Santa Fe XL看上去与旧版Santa Fe几乎相同,但全新的车型却受到了Kona crossover的启发,拥有醒目的大胆新外观。它由2.4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通过高效的八速自动装置发送185马力,而圣达菲XL则标配3.3升V6和旧型号的六速自动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