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德斯GLC双门轿跑车正在接近量产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梅赛德斯GLC双门轿跑车正在接近量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梅赛德斯GLC双门轿跑车正在接近量产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梅赛德斯GLC双门轿跑车正在接近量产,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最近捕捉到了即将进行测试的梅赛德斯GLC改版的原型,因此,不可避免的是很快就会发现轿跑车版。在公共道路上进行的测试表明,GLC Coupe的改款覆盖有非常薄的伪装层,遮盖了保险杠,前大灯和尾灯,就像我们上周看到的GLC原型一样。它看起来实际上已经可以投入生产,但是不要期望在周期中期改头换面会发生根本性的设计变化。

前排是带有重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的新大灯,隐藏在迷彩下的新前保险杠以及略作改动的格栅。在后面,尾灯具有新的图形,并且在仔细检查后保险杠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并且排气口的形状有所不同。从本质上讲,GLC改头换面的设计看起来像它们将延续到Coupe。尽管外部的改动相对较小,但有望在反映梅赛德斯C级改款的座舱中找到更大的改变。

由于GLC基于梅赛德斯C级,因此希望更新后的GLC Coupe具有全数字仪表盘和更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梅赛德斯的COMAND系统将保留,但下一代车型将采用该公司的新MBUX系统。同样,2019 C级的发动机选项也应该延续到更新的GLC Coupe上,这意味着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功率可能会从241马力增加到255马力。考虑到原型机上的伪装数量很少,正式的首次亮相就不应该太遥远。

十月在巴黎车展上的首次公开亮相似乎是有可能的,但可以在车展前在线披露。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开始销售,而交付预计于2019年初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