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可以得到涡轮增压处理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CX-5可以得到涡轮增压处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CX-5可以得到涡轮增压处理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马自达CX-5可以得到涡轮增压处理,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尽管我们喜欢MX-5 Miata,但流行的CX-5是马自达产品线中最重要的型号。一个很好的例子:上个月马自达在美国售出29,980辆汽车,其中近一半是CX-5。但是,尽管流行的款式具有时尚的外观,但您不会从明智的家庭跨界中获得期望,但它的性能并不十分出色。但是,那很快就会改变。根据《汽车真相》发现的泄露文件,CX-3可能很快就会得到涡轮增压处理。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的认证文件显示,最畅销的CX-5可能很快会继承其较大CX-9兄弟姐妹中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文件的排放结果显示了2.5升四缸直喷和强制进气,其应用列为2019 CX-5和CX-9。目前,CX-5在美国仅提供两种版本:2.0升的Skyactiv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56马力和150 lb-ft扭矩,或者2.5升自然吸气的187 hp和186 lb-ft。点击。在CX-9中,2.5升涡轮增压器产生227马力和310 lb-ft的扭矩,这将使CX-5受到欢迎。

las,目前尚无消息说何时会出现涡轮增压CX-5,或者它将产生多少功率,但是希望它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或可能在2019年初首次亮相。自CX-5首次亮相以来2012年在美国市场,其销量逐年增长,使其成为马自达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今年5月,跨界车的销量增长了19.9%,2018年前五个月的整体销量增长了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