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表示期待ID掀背车上的概念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表示期待ID掀背车上的概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表示期待ID掀背车上的概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表示期待ID掀背车上的概念,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众汽车正在大力宣传其电动汽车ID线,这将推动该公司进入新时代。ID掀背车于2016年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与大多数概念车一样,我们预计ID概念将在生产中发生巨大变化,但事实并非如此。大众汽车设计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在接受汽车公司的格雷格·凯布尔( Greg Kable)采访时说:“比例,设计线索和轮毂尺寸与概念车相同。看起来像是展示车。”

当然,必须进行一些更改。Bischoff解释说:“由于法律原因,我们无法制造摄像头系统的后视镜,由于成本原因,我们也无法制造电动门把手。但是除此之外,它几乎是相同的。” 我们怀疑疯狂的概念车内饰能否将其投入生产,但这并不重要。只要ID车看起来像概念车一样,它们就应该很有吸引力。道路测试已经在进行中,一些试生产的汽车已经下线。该公司的工程师现在有16个月的开发时间,以使其完美。

虽然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但预计直到2020年汽车首次在英国销售时才能交付客户。ID掀背车预计不会在美国出售。相反,美国市场将获得分频器和ID Buzz的生产版本。动力将来自后部电动机,该电动机产生168马力,航程为249-373英里。ID范围对于大众的未来非常重要,保持概念外观是一个很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