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必须进行混合动力以制造600马力的LCCoupe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必须进行混合动力以制造600马力的LC Coupe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必须进行混合动力以制造600马力的LC Coupe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雷克萨斯必须进行混合动力以制造600马力的LC Coupe,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雷克萨斯(Lexus)的销售数据可以证明它与德国同行相当,但缺少一个无法量化的因素:对汽车的真正热情。这种类型的项目会以欲望的情趣滴入项目中,并吸引大脑的艺术和情感右侧,而不是逻辑和计算左侧。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通过LC轿跑车进行补救,但是正如Autocar所了解的那样,快速F型汽车可能不是我们所希望的自然吸气怪物。

为此,请参考LC500,它从RC-F和GS-F获得相同的467马力5.0升V8。由于它需要树立先例,因此它非常适合LC500,这要归功于其强劲的发动机轰鸣声和线性油门。问题在于技术发展迅速,与竞争对手相比,雷克萨斯的5.0升汽车会有些陈旧,并且扭矩不足,因此在其填补经销商数量时。这就是为什么虽然雷克萨斯尚未确认推出快速LC-F版本,但期待它也不为过。当与雷克萨斯的首席工程师佐藤浩二(Koji Sato)交谈时,Autocar得知书中没有关于LC-F的计划,但是如果这些计划得以实现,则混合动力系统将成为首选的动力供应商。

雷克萨斯已经发布了带有LC500h的混合动力LC,它将用电动机补充其3.5升V6发动机,但是比LC500慢。丰田公司是混合动力领域的先驱和公认的领导者,在开发跑车时,它可能会选择像BMW i8这样的高性能汽车。佐藤说:“有趣的是,保时捷正在开发一种带电的跑车,还有宝马i8,所以也许具有更大功率的大型发动机可能会有点过时。” “混合动力模型可能是一个有趣的想法。电动机提供的突然扭矩更快,更独特-也许对客户来说更有趣。”

雷克萨斯

考虑到丰田已经在为即将面世的另一款跑车Supra进行混合动力选项的试验,看到日本汽车制造商为其豪华车队伸出援手以帮助提升其旗舰店,这并非难事。LC500的尺寸表明它将与BMW 6系双门轿跑车和梅赛德斯S级双门轿跑车(是的,我们也希望捷豹F型和保时捷911战斗机)相抗衡。使马力数字在600年代附近竞争。为了有效地做到这一点,并且无需制造涡轮增压或增压的V8(丰田并没有真正涉足),混合动力系统将是有条不紊的。

不幸的是,快速的LC并不是讨价还价的选择,那是旧的Lexus。甚至不要指望以不到$ 100,000的价格购买新的LC500。与LFA一样,雷克萨斯(Lexus)在LC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希望它能够说服客户它是一个经过发展和承诺的品牌,而不仅仅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品牌。到目前为止,该计划看起来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