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增加了新的V8版本的汽车

导读 为了更好地与宝马X5竞争,梅赛德斯-奔驰增加了新的V8版本的汽车。它被称为梅赛德斯·奔驰GLE580 4Matic,并引入了许多新的创新技术,从而

为了更好地与宝马X5竞争,梅赛德斯-奔驰增加了新的V8版本的汽车。它被称为梅赛德斯·奔驰GLE580 4Matic,并引入了许多新的创新技术,从而确立了行业的新基准。例如,GLE是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中首款引入革命性的新型E-ACTIVE BODY CONTROL悬架的SUV-世界上第一个48伏主动悬架系统。

新一代GLE还首次推出了带有主动停走辅助系统和可用的第三排座椅的扩展驾驶员辅助系统。重新设计的豪华GLE内饰采用了奔驰的最新技术,包括革命性的奔驰用户体验(MBUX)。这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智能语音控制和自然语言理解,双12.3英寸数字触摸屏媒体显示器以及用于导航的增强现实(AR)视频。

GLE 580 4MATIC的核心是功能强大的电动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具有48伏车载电气系统和集成式起动发电机。这种先进的动力装置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483马力输出和516 lb-ft扭矩。此外,GLE 580 4MATIC能够在短时间内通过EQ Boost产生额外的184 lb-ft扭矩和21马力。集成的起动发电机(ISG)负责混合功能,例如EQ Boost和能量回收,从而节省了以前为高压混合技术保留的燃料。

ISG消除了对发动机前部辅助部件的皮带传动的需求,从而缩短了其总长度。发动机的纤薄设计以及进气/排气的物理分隔,为处理后的密闭排气创造了空间。

48 V车载电气系统不仅为高功率消耗者(如水泵和空调压缩机)提供服务,而且还为集成式起动发电机(ISG)提供服务,该发电机也通过高效能源为电池供电疗养。

GLE 580 4MATIC还拥有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技术创新,包括可变4MATIC全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