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铃木吉姆尼贴花在1980年代的怀旧中赚钱

导读购买新铃木Jimny的人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出于多种原因-灵活的比例,体面的经济,真正的4x4能力和低廉的价格。当然,这是无可否认的可爱的G级

购买新铃木Jimny的人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出于多种原因-灵活的比例,体面的经济,真正的4x4能力和低廉的价格。当然,这是无可否认的可爱的G级-迷你造型,它凭借坚固耐用和可靠的性能而享誉数十年。为了在2020年代和1980年代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铃木日本现在提供了复古风格的青少年SUV贴花阵容。

“越野风格”的引擎盖顶部和翻盖带有三色调的黑色/灰色/红色条纹,后窗下方还有翘板和腰带。有点荒谬的“ REAL OFFROAD”脚本增添了魅力。由于腰带线条鲜明的银色,灰色和橙色装饰,“ Heritage Style”看起来更加以技术为中心和数字化。

最终的复古设计被称为“复兴风格”,具有与1980年代末期和1990年代初在无数铃木武士和Sidekicks上看到的相同的花体图形。Revival看起来像是Baywatch的额外产品,可以用作Shauni McClain的私人交通工具或其他工具。Revival的白色-粉红色-黑色渐变似乎是从纸杯和Lisa Frank文件夹中直接撕下的,对于宽松的Jimny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外观。

配件目录还包括“生存风格”贴花,由于其混合的伪装/动物图案设计,它们看起来像是为Spice Girls和NSYNC奉献者量身定制的。面对现实,1990年代的怀旧情怀又回来了,铃木吉姆尼(Suzuki Jimny)准备利用X世代和千禧一代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