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准备交付历史上的第一款SUV

导读 劳斯莱斯(Rolls Royce)准备交付历史上的第一款SUV。Cullinan即将前往该国最重要的陈列室。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已向该地区投放了英国首批库利

劳斯莱斯(Rolls Royce)准备交付历史上的第一款SUV。Cullinan即将前往该国最重要的陈列室。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已向该地区投放了英国首批库利南人,供该品牌的顾客体验。

八个Cullinans离开了位于西萨塞克斯郡Goodwood的劳斯莱斯之家,与代表该品牌在全国各地的八个展厅齐名。在劳斯莱斯汽车区域总监朱利安·詹金斯(Julian Jenkins)最终签署之后,库利南人受到陈列室代表的推动,前往他们在爱丁堡,利兹,曼彻斯特,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埃塞克斯,伦敦和向阳戴尔的新住宅。这种变革性的汽车在任何地方都毫不费力。

“全球领先的舆论界人士和全球媒体对我们新的劳斯莱斯Cullinan的反应无疑是积极的,我感到高兴的是,从今天起,潜在客户将有机会通过其当地的劳斯莱斯公司展厅体验这款非凡的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