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意大利经销商将重新开业

导读米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表示,其意大利认可的经销商和维修车间网络将于周一重新开放,届时该国将开始解除为限制传播而设置的国家封锁

米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表示,其意大利认可的经销商和维修车间网络将于周一重新开放,届时该国将开始解除为限制传播而设置的国家封锁。

为了遵守意大利政府为准备经济活动分阶段重启而制定的规则,将在汽车制造商的零售网络上为工人和客户制定一套健康和安全措施。

在意大利,FCA的经销商和车间绝大多数由私人运营商经营,而汽车制造商则直接在大城市经营一些大型经销商和车间。

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经销商也将被允许在周一重新开业。

在法国,经销商将比意大利推迟一周重新开业,从5月11日星期一开始,因为该国采取了初步措施,以摆脱近两个月的封锁。 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的展厅于4月21日被允许重新开放。

FCA本周在意大利中部的Atessa厂恢复了面包车的生产,并在其他意大利工厂开展了一些业务,包括在其Melfi设施为Jeep的新混合动力汽车的最终开发进行了准备工作,并在都灵的Mirafiori工厂为其新的500微型电动汽车进行了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