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宣布为图森汽车提供性能灵感的N Line套件

导读 下一代2020 Hyundai Tucson的一些初步线索已开始显现,有消息证实,它将展示一种令人振奋的设计,打破传统,像最新的Kona和最近的Venue

下一代2020 Hyundai Tucson的一些初步线索已开始显现,有消息证实,它将展示一种令人振奋的设计,打破传统,像最新的Kona和最近的Venue 所做的那样。

现代设计中心总裁李三九(Sangyup Lee)最近在与汽车管理局交谈时表示,下届图森将展示比新场地更加激动人心的造型主题。李在谈到会场时谈到了下一个图森,并说:“如果您认为这很令人兴奋,(当)看到时,您会感到恐惧。”

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现代汽车的最新设计在陈列室的不同车型之间并没有遵循如此严格的语言。例如,许多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车辆中使用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

现代汽车几年前首次与Kona脱颖而出。然后,它引入了新的Santa Fe,虽然它确实借鉴了Kona的一些元素,但它进行了一次稍微独特的迭代。现代汽车在几周前发布了全新的Venue小型SUV,它再次采用了不同的设计。

然后,您将拥有新的伊兰特和刚刚发布的奏鸣曲。这些轿车确实共享一些更好的细节,但总体设计有所不同,尤其是与i30 Fastback之类的车型相比。谈到这些差异,李说:

“在某种程度上,这就像是品牌知名度。关于这个混乱的问题,缺乏一致性,我这样说:是的,有一致性,但是当我们第一次看车时,您不会立即看到。当您开始仔细观察时,会发现“这是现代的细节”。”

现代汽车于2015年推出了现有的第三代途胜汽车。去年,它进行了翻新,引入了更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全新的级联格栅。因此,我们预计下一代模型至少会出现几年。到那个阶段,卡片上甚至可能会有适当的N Performance运动版。

今年早些时候,现代汽车宣布为图森汽车提供性能灵感的N Line套件(如图),从而使SUV的内饰和外观得到独特的增强。悬架和转向系统也进行了一些修改。这尚未到达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