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Divo在极端高温下接受最终测试

导读布加迪(Bugatti)将对基于Chiron的Divo超级跑车进行最后的润色,在沙漠的极端高温下进行一些高速测试。该迪沃最初公布去年在圆石滩去年的竞

布加迪(Bugatti)将对基于Chiron的Divo超级跑车进行最后的润色,在沙漠的极端高温下进行一些高速测试。

该迪沃最初公布去年在圆石滩去年的竞赛德优雅的事件。但是,尽管计划生产的所有40个样例都已售罄,但法国汽车制造商似乎并未真正开发该模型。

布加迪(Bugatti)已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送了一些图像,显示了预生产的Divo正在沙漠中进行高速行驶。它把它描述为现场测试,布加迪开发工程师Julia Lemke使Divo步入了正轨。

更具体地说,她一直在以超过40摄氏度的“燃烧热量”以250 km / h的速度“小时”运转汽车。听起来很难,对吧?好吧,这一切的目的是确保强大的超级跑车可以承受这种折磨,以防万一任何客户正在考虑这样做。

为了刷新您的记忆,布加迪Divo是对Chiron的史诗般的重新诠释,其特征是更加夸张的车身和空气动力学套件,其构造中采用了更多的碳纤维和奇特的轻质材料,可帮助削减Chiron的重量35 k-gees。航空套件还有助于提供90公斤的额外下压力。

发动机舱内装有与凯龙星相同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它产生高达1104kW(1500PS)的功率。我们仍然不知道Chiron的官方最高速度,因为它尚未正式运行。但是在Divo中,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为380 km / h。

那多少钱 布加迪要价500万欧元(约合800万澳元)。只制作了40个,在街上看到一个人将是非常罕见的享受。在沙漠中看到一个人可能只是海市rage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