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焕然一新

导读 售后市场到处都是公司,乐意为您换钱,以换取一些固定的车身部件,新的车轮以及一些悬架工作。但是,对于Wald International来说,事情要

售后市场到处都是公司,乐意为您换钱,以换取一些固定的车身部件,新的车轮以及一些悬架工作。但是,对于Wald International来说,事情要更加具体一些,并进行修改以增强车辆的现有美感,即使该车辆是Prius。这家日本公司的最新产品采用了最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并对其样式进行了更新,以更好地适应当今的AMG G63。这不是喷火式AMG的复制品,某些零件当然是不寻常的,但总体效果却令人愉悦。就是说,有六个排气管(汽车的每一侧有三个)可能有点多余。

即使从远处看,G级轿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24英寸尺寸的Y型辐条式分轮装置。10.5英寸的轮圈被包裹在一些来自Toyo的多肉全地形轮胎中,无疑增加了汽车的攻击性。当您走近时,您可能会发现更细微的变化,例如AMG商标为Panamericana的格栅的版本。还包括一个屋顶安装的LED灯条,并与安装在新保险杠较大进气口上的行驶灯捆绑在一起。后部还增加了带有险恶扩散器的新保险杠,该保险杠与加宽车身紧密结合,从而使汽车的占地面积增加了2英寸。还增加了一个细微的扰流板,以及一个带有通风孔的新引擎盖,可以更好地进行热量管理。

对于本来就险恶的机器来说,肯定是具有侵略性的外观,它将使反派分子在现代动作大片中获得完美的乘坐体验。该套件无需切割,也无需直接在原始零件的安装位置上用螺栓固定,因此,这是一项相对简单的练习,可以改变老化的G级轿车的外观。尽管外观如此具有侵略性,但许多其他售后市场调音师对此类经典汽车内饰所做的工作仍使内饰和发动机保持不变,这可能是一件好事。您是否喜欢这种滚动的想法?好吧,如果您有2013年至2018年之间生产的G级轿车,那您真幸运。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希望像这样的套件的价格超过5,000美元-要脱颖而出,需要付出很小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