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FK本田思域Type R即将进行一些温和的更新

导读 看起来令人敬畏的现代FK本田思域Type R即将进行一些温和的更新,以使其在不断完善和不断增长的竞争对手中保持新鲜。自从 去年推出当前形

看起来令人敬畏的现代FK本田思域Type R即将进行一些温和的更新,以使其在不断完善和不断增长的竞争对手中保持新鲜。

自从 去年推出当前形状的思域Type R(在这里进行评论)以来,现代汽车就推出了i30 N爆裂型掀背车,并以比思域便宜1万美元的价格将其提供给买家。尽管它不如R型强大,但速度却不如R型。雷诺很快也将推出新的Megane RS,这有望延续铭牌的传统,成为同类产品中最佳的掀背车之一。

根据海外报道,例如Autocar的报道,本田目前正在测试改款车型的原型。据了解,本田将对汽车进行一些细微调整,以提高实用性,同时确保保持破纪录的驾驶动力。

预计将要更新的区域是信息娱乐触摸屏。本田针对最新的CR-V推出了其系统的修订版,具有常规的音量旋钮,而不是当前Civic系列中烦人的上/下按钮设置(下图为CR-V触摸屏,下图为Civic Type R) 。

除此之外,由于已经被认为是为驾驶爱好者提供最佳环境之一,因此内部很可能保持不变。舒适和有支撑感的红色座椅将保持不变,而行李箱空间和后座腿部空间的一般实用性将保持不变。

在外观上,本田似乎对前保险杠进行了一些较小的设计调整,从而可能改善散热和增强空气动力,而后部可能会得到类似的处理。在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上都穿着迷彩服,发现了原型,暗示了这种变化。

本田思域Type R仍然在纽伯格林赛道保持着前轮驱动量产车的单圈记录,仅以7:43.80的成绩刷新了单圈。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变化会影响这个时间,无论好坏,是否会保持228kW / 400Nm的发动机输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有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