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捷豹I-Pace正式发布售价119000美元起

导读 全新的全电动Jaguar I-Pace已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是捷豹的首款全电动量产车。受同名概念的启发,I-Pace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展

全新的全电动Jaguar I-Pace已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是捷豹的首款全电动量产车。

受同名概念的启发,I-Pace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展示了捷豹(Jaguar)最新的造型语言。在前部,传统的鼻梁会导致后腰肌肉发达,尾灯又细又宽,类似于F型跑车。总体而言,车身具有良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阻力系数为0.29Cd。

这是最有趣的东西。动力来自一个90kWh的锂离子电池,该电源馈入两个Jaguar设计的电动机。结合起来,它们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94kW和696Nm,全轮驱动抓地力有助于在4.8秒内除尘0-100km / h。

Jaguar表示,使用100kW直流快速充电器从空电池充电到80%只需40分钟,或者使用AC 7kW壁装箱仅需10多个小时。快速停车需要15分钟的快速充电,续航里程约为100公里。

在内部,Jaguar推出了新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结合了触摸屏,电容式传感器和物理控件。它配备了EV卫星导航系统,该系统旨在帮助找到最有效的路线来帮助减轻距离焦虑。

这是一款实用的跨界车,由于没有传输通道,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好,座椅下方有很多储物空间,并且可以提供656升的空间。后排座椅折叠后,货物区域可扩展至1453L。前一个数字使其比捷豹F-Pace的508L货运容量更大。

I-Pace希望为跨界车和SUV市场树立新的标准,成为同类产品中最早的全电动,主流量产汽车之一。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博士谈到了这款车,他说:

“在其他公司谈论未来的地方,我们会建立未来。我们已经撕毁了规则手册,以创建PACE系列的最新成员,即全电动Jaguar I-PACE。排气管零排放,无二氧化碳和无微粒,这使我们与清洁,安全和可持续未来的愿景更加接近。”

Jaguar Australia已确认I-Pace现在已经在澳大利亚发售,价格从$ 119,000起(不含公路)。买家可以在S,SE和HSE装饰等级之间进行选择。交付定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