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X 350 d亮相 堪称同类中最强劲的柴油

导读 对于功能强大的双驾驶室皮卡的车迷来说,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将看到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X 350 d 4MATIC的首次亮相。它是柴油级中最强大的车

对于功能强大的双驾驶室皮卡的车迷来说,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将看到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X 350 d 4MATIC的首次亮相。它是柴油级中最强大的车辆。

在去年年中首次亮相之后,几个月前就宣布了四缸X 250 d的澳大利亚初始价格,顶级V6涡轮增压柴油机模型的照片和细节终于在这里出现,它们并不令人失望。

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90kW的功率和550Nm的扭矩。在输出方面,这比目前的柴油车所有权持有人大众Amarok V6高出10kW。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说法,这足以实现7.9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和25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唯一可用的变速箱是7GTRONIC PLUS七速自动变速箱,带有拨片开关和起停装置。4MATIC永久性全轮驱动系统在正常情况下具有40:60的前:后扭矩分配,但接合“ 4H”模式会将其锁定为50:50,而低速“ 4L”模式则可用于爬行。后差速锁也是标准配置。

从美学上讲,有三种新的合金轮毂设计,一种风帆式运动型杆以及可用的滚轮酒桶或黑色软罩。在四缸车型于4月首次亮相后,预计X 350 d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登陆,可能在第三或第四季度。澳大利亚定价尚未公布。

您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六缸双驾驶室汽油车感到兴奋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