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派出了全新的野马谢尔比GT500的第一个预告片

导读福特派出了全新的野马谢尔比GT500的第一个预告片,肌肉车迷会为之欢欣鼓舞,它将作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公路版野马车出现。福特在YouTube

福特派出了全新的野马谢尔比GT500的第一个预告片,肌肉车迷会为之欢欣鼓舞,它将作为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公路版野马车出现。

福特在YouTube视频描述中表示,新车型将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福特福特”,配备V8发动机,预计可产生700马力以上的功率。大约为522kW,这比以前型号的494kW功率要高得多。

视频说明说,新模型将配备增压的V8,不进行任何进一步的详细说明。但是,它也表示,新模型将成为野马性能的顶峰,展示创新,匠心和激情。

福特回顾了视频中铭牌的历史,但也给了我们一些偷偷摸摸的汽车告密者。您会看到安装在红色和黑色两种色调的车身上的大型尾翼。还可以快速查看看上去是黑色的车轮和排气管。

有传言称,新的GT500使用的是来自GT350的5.2升“ Voodoo” V8。发动机使用了平面曲轴,有助于实现大转速。但是,对于GT500,增压器将设置为捆绑在其上。GT350已经产生了392kW,这意味着对于加上强制感应的发动机来说,522kW不会太大。

在引擎后面,有传言说GT500首次采用10速自动变速器。实际上,这将是继众多传统手动型号之后的第一款自动GT500。

福特将寻求与道奇挑战者地狱猫和恶魔以及雪佛兰卡玛洛ZL1等汽车展开激烈的竞争。新模型将在2020年投放市场。请查看下面的预告片进行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