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R1首次亮相 这是自1970年以来的首款顶级ZR1

导读 在几周前史诗级的新雪佛兰Corvette ZR1首次亮相之后,雪佛兰刚刚从1970年最初的ZR1起在洛杉矶车展上掀开了ZR1的首个可转换版本的封面。是

在几周前史诗级的新雪佛兰Corvette ZR1首次亮相之后,雪佛兰刚刚从1970年最初的ZR1起在洛杉矶车展上掀开了ZR1的首个可转换版本的封面。

是的,买家(不幸的是,不在澳大利亚)很快将能够享受露天驾驶的乐趣,同时还可以享受ZR1巨大的6.2升LT5增压V8发动机。与双门轿跑车一样,ZR1敞篷版可产生563kW和969Nm的全能力。

在0-100 km / h的冲刺中,下降速度需要在3.0秒以内,四分之一英里在10秒以内。至于最高速度?如果您足够玩游戏,则可以达到341公里/小时。驾驶员可以享受7速手动档或新的8速自动档。

为了确保即使在车顶向上的情况下V8仍能听到其歌声,装有新的正在申请专利的四模式排气系统。它提供了Stealth,Tour,Sport和Track模式,实际上,Chevrolet说ZR1在Stealth模式下比Z06安静。

您将不会在路上错过Corvette ZR1敞篷车。它在黑色/碳纤维亮点中脱颖而出,包括引擎盖凸出和通风孔,碳纤维车身前裙板和侧面裙板以及庞大的碳纤维后翼,以确保后轮在行驶时保持牢固。

内饰与外饰巧妙地匹配,带有臀部拥抱式桶形座椅,仪表板和方向盘的碳纤维以及中控台和方向盘手部位置的一些柔软的Alcantara。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说:

“新的Corvette ZR1敞篷车在各个方面都是超级跑车。很少有人能挑战ZR1敞篷车的动力和速度,同时还能提供自上而下的令人振奋的动力。”

雪佛兰推出了新车型,敞篷车的价格从123,995美元起,比起轿跑车版119,995美元起要贵一些。它目前在洛杉矶展上展出,直到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