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Agera RS创造了最高速度记录 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

导读 这是官方的。布加迪威龙超级运动不再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不,这是Koenigsegg Agera RS,刚刚记录了经验证的最高时速447 km h。这

这是官方的。布加迪威龙超级运动不再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不,这是Koenigsegg Agera RS,刚刚记录了经验证的最高时速447 km / h。

这一惊人的速度非常容易击败布加迪的431 km / h最高时速。但是,布加迪的测试是在2010年完成的。此后,尽管这家法国公司是大众汽车公司,但仍推出了新的布加迪Chiron,预计可达到约460 km / h的时速。

在此之前,尽管必须为柯尼塞格达到如此疯狂的速度而表示祝贺。考虑到Koenigsegg的团队规模与布加迪更大的专业人才库相比,这是一项非凡的成就。科尼赛克在Facebook帖子中说:

“双向测量的平均速度为447.0 km / h(277.9mph)。这是量产车的新世界纪录。Racelogic在现场记录并验证了所有数据。有关当天的完整信息将在稍后发布。”

周末由内华达州帕鲁普的工厂驾驶员Niklas Lilja进行了奔跑。据了解,科尼赛克要求内华达州交通运输部给予特别许可,以关闭拉斯维加斯和帕鲁普之间一段荒凉的道路,以完成运行。

我们说“运行”是因为必须先完成两个方向上的两个速度运行,然后才能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正式对速度记录进行分类。

为了刷新您的记忆,Agera RS使用5.0升双涡轮增压V8,最大输出功率为1000kW。请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多。科尼赛克说,它将很快宣布更多细节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