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起亚索兰托获得8spd汽车 增加了安全性

导读 2020年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的改款已经揭晓,为家庭七座SUV提供全新外观,新技术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从设计开始,对前端进行了修改,增

2020年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的改款已经揭晓,为家庭七座SUV提供全新外观,新技术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从设计开始,对前端进行了修改,增加了新的保险杠,新的LED大灯以及用于虎鼻格栅的深色金属饰面。后面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保险杠,LED尾灯,而起亚则设计了一些新鲜的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

新增了运动型GT Line,引入了一些独特的运动型内饰,以增加道路行驶感,例如LED雾灯,红色制动钳和更突出的侧槛装饰。一些GT Line徽章完成了包装。

动力总成的变化不大,在欧洲继续使用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36kW和402Nm,而当地的2.2柴油发动机则为147kW和441Nm。这款2.4升的汽油也将继续行驶,输出功率为138kW和241Nm。但是,为2.2涡轮柴油发动机引入了八速自动变速器。该单元有助于减少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还有助于提供更具决定性的驱动力。

在内部,起亚Connected Services提供了8.0英寸触摸屏界面,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配有Clari-Fi音乐还原技术的640瓦10扬声器H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将为喜欢大声音乐的人提供。

DRiVE WISE高级辅助系统还提高了安全性,包括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警告和远光灯辅助。动态弯弯的大灯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也将提供。

2020年的Sorento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发售,预计将在同一时间在澳大利亚推出。完整的首次亮相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