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VelarSVRV8出现在纽伯格林

导读 揽胜Velar刚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工程师们仍在德国纽伯格林测试性能& 39;SVR& 39;V8 版本。Land Rover尚未正式确认V8版本,但我们可以确

揽胜Velar刚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工程师们仍在德国纽伯格林测试性能'SVR'V8 版本。

Land Rover尚未正式确认V8版本,但我们可以确认我们亲眼听到了该原型,并发出了深沉而肮脏的V8配乐。预计将使用该公司的5.0升增压V8。

有趣的是,这将是Jaguar Land Rover iQ平台上的第一个SUV模型(与Jaguar F-Pace和XE和XF共享),将采用V8发动机。除非F-Pace V8首先到达。

目前尚不清楚Velar V8将使用哪种音调。捷豹路虎目前提供375kW,405kW,423k​​W甚至441kW的增压V8版本。我们怀疑它不会踩路虎揽胜SVR及其405kW输出,因此Velar可能会使用相同的调谐或375kW调谐。

除了发动机,Velar V8看起来还将配备带有独特的前后保险杠的定制车身套件。在该原型机的前角,您可以看到更多凶猛的通风孔和进气孔,以及带有四边排气孔的经过改进的后扩散器区域。还有一些强劲的多活塞制动器和大车轮,以及可能的运动悬挂。

内部可能会看到少量的SVR风格,其中主要是运动座椅。一个不同的仪表盘组,或者至少是速度表仪表盘,也有可能显示出比常规Velar范围更高的最高速度。

Velar将于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而该V8版本预计将在明年年中上市。我们会尽快为您提供官方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