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出用于畅销CLIO和CAPTUR的新型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雷诺为其流行的CLIO超迷你和CAPTUR跨界车推出了首批两种混合动力总成。这两款车型将在2020年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其中CLIO采用混合动力装置

雷诺为其流行的CLIO超迷你和CAPTUR跨界车推出了首批两种混合动力总成。

这两款车型将在2020年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其中CLIO采用混合动力装置,CAPTUR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CLIO是最具创新性的车型,该车型使用无离合器变速箱和自然吸气的1.6升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对电动机和一个小型电池,尽管采用了这些技术,但该车的重量仅比其轻10公斤等效的柴油CLIO。雷诺说,在一个城市周围,它可以将80%的时间用在电力上,承诺时速可达38英里/小时,而不必使用汽油发动机。

尽管承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g / km,但尚未公开CLIO E-Tech动力总成的全部细节。雷诺表示,相比其最畅销的普通汽油版,雷诺将在一个城市周围节省多达40%的燃油。

新款CAPTUR将于3月进入展厅,具有与CLIO相同的1.6升汽油发动机,但已与更大的9.8kWh电池配对,并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雷诺声称它可以以高达8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30英里。您也可以选择将其完全用电运行,也可以选择将其保存以用于以后的旅程-例如进入市中心。

燃油经济性令人印象深刻,燃油经济性高达188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4g / km。

每辆汽车都会收到独特的混合徽章,以及特定的显示和设置。

目前还没有价格透露,尽管预计它将在两种型号6月上市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