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已经展示了其新ProCeed的第一版预览

导读起亚已经展示了其新ProCeed的第一版预览,该预览版将于9月13日在网上全面披露。起亚声称,这种五门射击刹车模型是一款具有实用性和轿跑车外

起亚已经展示了其新ProCeed的第一版预览,该预览版将于9月13日在网上全面披露。

起亚声称,这种五门射击刹车模型是一款具有实用性和轿跑车外观的汽车,它将融合“惊人的设计以及旅行车的空间和多功能性”,并将首次在巴黎汽车上首次亮相。 10月2日放映。

起亚表示,新款ProCeed的外观灵感来自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概念模型,其中包括该品牌的标志性``虎鼻''格栅和时尚的设计。

从概念上继承下来的另一个功能是在生产版本的最新预览中显示的功能–单一光线在后端延伸,在任一端延续为常规的刹车灯形状。

自2007年以来,ProCeed一直是起亚系列产品的特色,它是Ceed掀背车的运动版,而Pro_Cee'd GT是该品牌在欧洲发售的第一款掀背车。

顾名思义,预计该模型将包含2017年发布的第三代Ceed的功能,但这是ProCeed首次设计为射击制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