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南非已经发布了新Corsa系列的初步细节

导读欧宝南非已经发布了新Corsa系列的初步细节,该系列计划于2020年晚些时候在当地上市。那么,我们知道什么?好吧,现在已经确认该发动机范围将

欧宝南非已经发布了新Corsa系列的初步细节,该系列计划于2020年晚些时候在当地上市。那么,我们知道什么?好吧,现在已经确认该发动机范围将在2020年“中后期”启动时包括两个汽油发电厂。

入门级车型的动力来自自然吸气的1,2升三缸发动机,其功率为55 kW和118 Nm,这当然是PSA集团的工厂(标致基地的功率为60 kW和118 Nm 208,雪铁龙的入门级C3和欧宝自己的Crossland X),并标配五速手动变速箱。

另一台发动机(也来自法国)是涡轮增压的1,2升三缸发动机,预计可提供96 kW和230 Nm的SA规格(失谐的74 kW / 205 Nm的版本似乎不在本地市场的卡片)。在欧洲,这台96千瓦发动机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与前轮配合时,欧宝SA的网站建议在此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

同时,在欧洲提供的75 kW / 250 Nm 1,5升涡轮柴油不太可能进入当地经销商(至少在一开始是这样),而全电动车型也是如此。

当地经销商的网站还提到了新Corsa的一系列功能,包括“ Eco-LED”大灯,交通标志识别,盲点检测和“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此外,将设置一个本地可用的7英寸触摸屏,尽管它是否会进入基础型号尚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