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美国制造的Atlas七座SUV可能会在未来进入我们的市场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为其美国制造的新型美国专用SUV揭开了秘密的面纱,并透露该七座机器的确称为Atlas。它在历史悠久的66号公路尽头的圣塔莫尼卡码

大众汽车已经为其美国制造的新型美国专用SUV揭开了秘密的面纱,并透露该七座机器的确称为Atlas。它在历史悠久的66号公路尽头的圣塔莫尼卡码头(Santa Monica Pier)举行了全球首映,然后于2020年春季在美国推出。

外观

Atlas基于大众汽车集团广泛使用的模块化横向矩阵(MQB)平台,其中SUV具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可选的LED尾灯。这是一台物理上很大的机器,长5037毫米,宽1979毫米,高1768毫米,尽管大众汽车承认这是它在美国销售的最大机器,但该公司仍然坚持认为它适合现有的Tiguan和途锐。而不是替换或取代后者。

室内

大众汽车公司的第一款七座SUV Atlas据说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七个成年人和他们的行李。通过中间排的“创新”折叠座椅解决方案,可以使用最后两把椅子。首先,采用了大众数字驾驶舱TFT仪表板,以及“清晰,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显示屏。

Atlas将提供大众汽车网提供的各种在线服务,包括标准的App-Connected技术,该技术可与以下三个主要智能手机平台集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Link。装备清单上还将包括Fender Premium音频系统,12个扬声器和480瓦放大器,以及全套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带后方盲点监控器交通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停车辅助和自动防撞后制动系统。

机械学

大众Atlas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TSI发动机,功率为238hp,3.6升VR6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80hp。两者均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而SUV可以具有前轮驱动,或者-对于VR6车型-4Motion全轮驱动。大众汽车将在2020年汽车发布时发布美国环境保护署的经济数据。

还要别的吗?

该车在大众汽车公司位于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组装工厂建造,这是该公司在阿特拉斯工厂建设的决定的结果,该工厂已获得9亿欧元的投资,这是这家德国公司的主要模式。2015年,美国大约有十分之一的新注册是针对此类中型SUV的,因此,大众汽车需要填补这一空白。

有趣的是,虽然目前仅在美国销售,但大众表示将从2020年底开始在俄罗斯和中东销售,因此最终很有可能进入西欧-特别是沃尔夫斯堡急需鉴于途锐缺乏这种座椅选择,该地区的七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