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Amarok V6犁耕锦标赛首次亮相

导读 大众商用车已在爱尔兰正式推出了其新的Amarok V6,与在全国犁田锦标赛上相比,还有什么更好的地方呢?新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一些小的视觉更

大众商用车已在爱尔兰正式推出了其新的Amarok V6,与在全国犁田锦标赛上相比,还有什么更好的地方呢?新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一些小的视觉更新,其中包括在Highline规格下的新前格栅和双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标准车型将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而Highline汽车则采用18英寸合金轮毂,但如果需要,买家可以指定最多20英寸轮辋。

Amarok V6的最大新闻是推出了新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系列,可以选择204或224hp的输出功率。在最强劲的音调状态下,涡轮增压V6产生550Nm的扭矩,并且可以在7.9秒内将Amarok V6从静止状态推进到每小时100公里。它还使德国皮卡车的牵引能力达到3500公斤。

两款发动机都将选择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该手册将提供后轮驱动或带有后轮驱动和可选前轴的4Motion四轮驱动,而自动变速器则具有全轮驱动设置和带有八速自动变速器的Torsen差速器。

大众汽车爱尔兰总监Alan Bateson在发布新Amarok V6时说:“我们很高兴在2016年全国犁田锦标赛上推出新Amarok V6,为参观者提供了体验新V6的机会在1英亩的越野驾驶体验中,Amarok V6确实已经发展成为一种不仅具有无可置疑的实用性,而且还具有美观,路况和更具吸引力的驾驶动力的车辆,并拥有全新的强大6缸式发动机可产生550 Nm的最佳扭矩,比以前的型号高130 Nm。爱尔兰的驾驶者可以从10月开始在其当地经销商处进行24小时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