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展示了全新的E级全地形车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通过在巴黎车展上推出全新的E级全地形车,进入整个轻便马车房地产市场。它基于新的E-Class庄园,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全地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在巴黎车展上推出全新的E级全地形车,进入整个“轻便马车”房地产市场。它基于新的E-Class庄园,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全地形车的设计显然可以与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和即将 面世的沃尔沃V90越野车竞争。

外观

您不会把All-Terrain车型误认为是其他任何奔驰E级轿车,主要是因为黑色塑料覆盖了车身下部和轮拱。前后保险杠也更坚固耐用,并且行驶高度也有所增加。确实,全地形轮胎比E级庄园高29毫米,尽管其中的14毫米是由于大型轮胎(19英寸或20英寸轮辋)安装在高强度轮胎上。得益于独特的银色格栅和下方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前端看上去与普通的E级轿车截然不同。

室内

内饰上的变化很小,因此E-Class All-Terrain仍然具有巨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铝碳纤维外观装饰,带橡胶钉的不锈钢脚踏板和All-Terrain品牌的地板垫是与众不同的。

机械学

E-Class All-Terrain公开了针对欧洲市场的信息,至少在最初仅使用柴油动力进行了发布。梅赛德斯(Mercedes)已确认该系列最终将采用搭载V6柴油发动机的E 350 d车型,但它将以E 220 d开始,该发动机由该公司的新型四缸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备出色的9缸速度自动变速箱。关键指标为194hp,400Nm扭矩,0-100km / h(八秒停滞)和137g / km的排放。在标准的E 220 d Estate旁边,后一个数字听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的额定值,但全地形标配4Matic四轮驱动。All-Terrain还具有标准的车身控制功能,这是一个完全可调的空气弹簧系统。根据情况,这允许三种不同的行驶高度。

还要别的吗?

动态选择系统允许E级全地形车的驾驶员在五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其中一种被称为“全地形”。这提高了行驶高度,改变了ESP稳定性控制,主动偏航控制和牵引力控制的阈值,同时向驾驶员显示了在崎rough不平的地面行驶时可能有用的车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