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获得太阳能面板屋顶

导读现代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了一款风格迥异的新索纳塔,并且现在正在扩大其混合动力版轿车的阵容。到目前为止,只有韩国市场的Sonata混合动

现代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了一款风格迥异的新索纳塔,并且现在正在扩大其混合动力版轿车的阵容。到目前为止,只有韩国市场的Sonata混合动力车被曝光,但我们希望这里看到的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进入美国-即使太阳能屋顶也有可能来到这里。

新的Sonata混合动力车使用150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和51马力的电动机,其设置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似。总输出功率为192马力,比目前的汽车少1马力。现代汽车将六速自动变速箱称为主动变速控制系统,该系统使用电动机来调整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速度,从而将变速时间减少多达30%。

在索纳塔混合动力车上首次亮相的是一块大型的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它从挡风玻璃的顶部一直延伸到后窗的顶部。现代汽车表示,它为电池提供六个小时的“每日充电”,每年可增加约800英里的行驶距离。混合动力车还拥有自己的新格栅设计,小型后扰流板和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轮设计。尚未发布内部照片,但我们希望一些独特的颜色和装饰选项。

现代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 / D,有关美国规格Sonata混合动力车的信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届时我们应该了解有关价格和燃油经济性的信息。2019年的车型比其标准汽油车型稍贵,但燃油经济性更好。EPA对它的综合额定值为41-42 mpg,而各种标准奏鸣曲的额定值为26-31 mpg。